★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京星农牧场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进一步加快法治政府、服务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我县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7月30日,我场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一是由我场工作人员介绍了我场机构设置、主要职能、领导分工、各项制度等内容。让开放对象对我场的运行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二是邀请开放对象“贺兰发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体验指尖上的政务服务,同时由我场工作人员登录“宁夏行政审批与公共服务系统”,向开放对象演示网上办事流程,主要是向开放对象讲解了不用来场部用移动客户端进行认证的流程,使开放对象对“不见面”的办事模式有了深刻的认识。三是由我场工作人员登录政府网站管理平台,让开放对象浏览我场所公开的政务信息,使我场政务公开工作更加公开透明。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有效搭建起了我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了彼此的理解与互信,使我场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