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京星农牧场开展庆祝“三八”节座谈会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我们又迎来了“三·八”妇女节。在这喜庆节日来临之际,京星农牧场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活跃我场文化氛围,引导我场妇女朋友们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彰显我场女性的风采,并结合自身实际,精心设计,开展了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趣味运动会及座谈会。2018年3月8日上午,我场妇联积极组织各队妇女开展了以“促和谐、谋发展,话奉献”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上午在座谈会上副场长王锋就有关妇女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妇女们踊跃发言,针对我场一年来妇联工作开展的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然后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活动内容有一分钟跳绳,踢毽子、抢凳子、定点投篮,参与活动均可获得丰富的奖品。妇女们参与活动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今年的“三八”纪念活动,既展示了广大妇女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实践中的精神面貌,又符合了“三八”妇女节的节日主题,得到了我场广大妇女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