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金贵镇红星村深化人居环境整治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发布时间:2022-09-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改善村容村貌,不断提高村民的生活环境质量,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助推金贵镇秋季农田建设在我村顺利开展,取得好的成绩和成效。近日,红星村以“生态宜居、乡风文明”为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实施,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和金秋农田大会战。

红星村村“两委”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组织人员对红星村六社安渠沿线生活垃圾和路边、沟渠内杂草枯枝进行全面清理。现场到处闪动着忙碌身影,工作人员带着铁锹、扫把、割草机等工具,分工明确,各负其责。有的人用铁锹铲沟渠两边的杂草,有的人用扫把清扫枯枝树叶,有的人修剪树木.......清理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确保全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取得成效。


红星村一直以来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活动,持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力度,努力提高村民的卫生、文明意识,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切实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红星村将严格落实自治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把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相结合,持续巩固提升整治成果,让红星村更加宜居,乡村更加美丽,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