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食药安全”放心尖 健康安全民为先

发布时间:2022-09-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庆节前我镇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宣传氛围,确保广大群众节日期间饮食用药安全,提高食品药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9月14日上午,金贵镇政府联合镇市场监管所在集贸市场内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主要以发放宣传资料和政策解读的形式向群众宣传食品药品相关法律法规、食品药品的相关知识、普及预防食物中毒等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共发放宣传册350份,工作人员现场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认真介绍如何甄别食物中毒的相关特征,使群众能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在节庆期间注意合理用餐,养成健康饮食的好习惯;并向咨询群众发放围裙、宣传布袋、安全饮食手册等小礼品,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食药安全关系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金贵镇呼吁广大人民群众携手行动起来,以此次食药安全宣传活动为载体,广泛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加快形成食药安全社会共治格局,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推进宁夏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助力银川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