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金贵镇召开秋季农田水利建设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15日下午,金贵镇组织召开秋季农田水利建设观摩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先后深入全镇各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片区进行了现场观摩。

金贵镇2020年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紧紧围绕现代农业发展要求,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综合治理,通过清挖整治沟道、清理整治渠道完善排水体系;通过高标准农田建设,进一步集中连片整体提升农田的生产条件,为农业增产增效,农民增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观摩座谈会上,各村书记汇报了目前各片区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副镇长秦文博同志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要将思想认识提高到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真正解决农田水利瓶颈上来,作为农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二是要继续提升工程质量。对一些质量达不到要求的沟渠要坚决进行整改,防止出现刚清淤整治完的沟渠冬灌后出现滑坡等现象。三是要提高服务质量。相关技术人员要到片区一线进行指导,帮助群众尽早谋划好明年的产业布局。

截止目前,全镇投入机械396台,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0.21万亩;清理整治沟道20条共计10.4公里;整修农田道路31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