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金贵镇联合多部门开展“散乱污”整治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15日上午,由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黄自爱带队,金贵镇联合县国土局、应急管理局、环保局以及金贵镇供电所、市场监管所对汉佐村“散乱污”整治情况开展联合督导。

图片1

督导过程中,相关部门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了企业证照,发现了5家在环保、经营手续、建设用地、消防安全等方面不符合标准的“散乱污”企业,当场进行严厉处罚。督导结束后,黄自爱同志在汉佐村村部组织召开“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会议,各部门深入探讨、积极交流,就如何根治“散乱污”企业提出建议。

黄自爱同志强调,金贵镇“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克难的阶段,要做好下一阶段的整治工作,务必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通过不定期、夜查等多种方式,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落实镇、村、社三级网格化管理,把整治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到人。二是各部门务必要凝心聚力,积极联动,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对无证无照、违规设立的“散乱污”企业,切实做到断水断电、拆除设备、清除原料、吊销执照,严厉杜绝“散乱污”企业被断电后私自接通电路的行为;对已下发整改通知书,逾期整改不到位的,一律严格取缔清退三是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镇前期“大棚房”问题治理,违法图斑拆除等工作,趁热打铁,彻底根除这些寄生在金贵镇的“牛皮癣”,健全长效机制,防止死灰复燃。

图片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