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政协视察金贵镇2019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5日,县政协主席马建民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在贺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牛东学及县发改局、金贵镇和项目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金贵镇牡丹花乡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图片1

视察组一行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后,实地查看了金贵镇牡丹花乡田园综合体项目牡丹花观赏区、精品设施果树区视察结束后马建民副主席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点要求:一是多方筹措发展资金,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科学合理规划,打造精品旅游线路,突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落实领导包抓工作责任,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三是要提高服务质量、优化发展环境,促进项目早达产早见效,以项目实施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