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金贵镇召开大棚房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30日,金贵镇召开大棚房工作推进会议,镇党委书记黄自爱同志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参会。会上对全镇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意识

会议强调: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是我镇年初的一项重点工作,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耕地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为推动农业生产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基础保障。秦岭违建行为不作为是一个鲜活的案例,不讲政治是问题的根源。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工作落实中不打折扣。

二、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工作监管

会议要求:全镇各站所要协调配合,切实履行自身职能。土地所、农业服务中心指导督促各村开展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综治办、司法所做好清理整治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将国家耕地保护政策解读宣传到位,有效化解土地矛盾纠纷。包村领导、干部要配合各村及时下发责令拆除违建通知书,确保违建户主对大棚房自觉进行拆除。镇人大、纪委切实发挥监督监管职能,抓住一批典型案例,分析问题根源,及时通报问责,确保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