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天寒地冻人心暖 团委慰问关爱在

发布时间:2019-0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6日上午,团区委高相虎副书记带领第六驻点调研工作组同团县委刘源书记来到我镇银光村,看望慰问建档立卡户家庭儿童,送关怀、递温暖。

“问”出实效,“慰”到心坎。每到建档立卡户家中,调研组成员都会细致询问每户家庭生产生活现状,了解每户儿童身心健康以及受教育情况,在“拉家常”的过程中,以三项举措确保寒冬送温暖行动出真招、见实效。一是做到政策宣讲到位,讲事实、析政策,全方位为建档立卡户答疑解惑。二是做到情感关怀到位,鼓励个人坚定信念、求真进取,脚踏实地走好人生每一步。三是做到技能培育到位,积极传播劳动致富思想,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鼓励建档立卡户马军参加技能培训,并嘱托村两委及时对接周边企业解决其就业困难。

“实”字当头,“干”字为先。高相虎同志强调,“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各级团委要以国家强盛、人民幸福为目标,踊跃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积极作为,谱写新时代有为青年的光辉篇章。”

在贫困户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