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金融扶贫政策好 金贵移民入社分红助脱贫

发布时间:2018-12-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更好落实金融扶贫政策,助力贫困户如期脱贫,1214日上午,金贵镇银光村举行第一批金融扶贫入社分红发放仪式,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朱佳利宁夏银行负责人、银光村两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23户贫困户参加。

会上宁夏银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金融扶贫相关政策,贫困户以个人贷款入股银光村海健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形式,获得分红,本次入股分红的贫困户有7户,每户获得分红6000元,共计4.2万元。同时强调,得到分红的贫困户应当充分利用资金用于生产经营、畜牧养殖,提高自身的生活质量,发挥分红资金造血功能,有效提高金融扶贫实施效果。

贫困户杨平虎领到分红金感:“我们劳务移民感谢政府、银行对贫困户帮扶,快速帮我们办理了10万元的小额贷款入社分红,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分红钱了,我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而且要充分利用好当前的小额信贷政策,发展生产,改善生活。

金融扶贫是国家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为贫困群众富民增收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有力助推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银光村的海健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能够利用贷款资金,提高自身发展,更好回馈社会。同时,得到分红的贫困户要有感恩之心,不仅要确保分红资金真正用于发展产业、脱贫致富,而且要积极配合政府、村委会扶贫工作,完成脱贫攻坚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