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抓落实 重服务 全力推进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金贵镇妇联为农村妇女小额担保贷款推进工作上街做群众宣传,发放宣传读本120余份,并热情接受群众对相关政策的来访、来电咨询。农村妇女创业贷款工作自2018年9月政策调整后,贷款对象范围扩大,贷款条件放宽,贴息的年限和次数都有所增加。为了能够全面实施惠民政策,镇、村两级妇联发挥三级网格作用,多措施大力推进此项工作:一是领导重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二是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让群众能够充分理解政策,保证政策有效落到实处。三妇联与合作的基层金融服务网点合理安排贷款,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四是以更加快捷、方便的服务,激发妇女创业的积极性。 

  截至目前,金贵镇妇联推荐农村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112笔,合作银行审核发放资金金额902万元。为了更多创业群众能够得到优惠政策的支持,金贵镇各级妇联组织争取完成1300万贷款资金的发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