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银光村驻村工作队为外出务工建档立卡户依法讨要工钱

发布时间:2018-06-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终于拿到了被拖欠的辛苦钱,金贵镇银光村劳务移民李志虎对驻村工作队队长赵刚千恩万谢,激动地说:“如果不是你们,我这3080块辛苦钱不知道要拖欠到啥时候”

  李志虎银光村“十三五”劳务移民建档立卡户家中3个孩子都在上学负担加重,搬迁到金贵镇后,经介绍李志虎夫妇到宁夏如意集团公司打工期间,因考勤与企业产生了矛盾,企业未能及时支付李志虎的工资,他多次打电话上门讨要,公司因人事变动无法支付李志虎和其他人的工资银光村驻村工作队赵刚了解此事后,高度重视。及时和镇劳务经济所所长马学忠对接联系企业,解决李志虎等人工资事宜。在劳务经济所的全力支持和企业配合下,李志虎领取了自己的工资企业也表态对今后在企业务工人员一定按时足额发放工资,欢迎移民到企业务工 

  银光村驻村工作队队长赵刚表示,今后将全面加强本村外出务工人员的维权力度,全力保障本村外出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为贫困户创业就业、脱贫致富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