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金贵镇幼儿园举行防火防震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18-05-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8年5月12日是第十个全国“防震减灾日”,也是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日。进一步增强幼儿园师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火灾、地震等紧急情况发生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金贵镇幼儿园5月11日下午组织了一次“防火防震安全演练”活动。

  “警报”响起,各班教师、保育员即刻停止一切活动,组织幼儿迅速撤离活动室,在规定时间内,确保幼儿快速、安全、有序沿安全逃生路线疏散,脱离受灾地点。中到操场安全地带,再清点人数。整个撤离过程中无一人落下,无意外事故发生。 

  全体教职工及全体幼儿通过亲身参与防火防震安全疏散演练,对应急疏散的程序逃生等知识有了切身的体会,对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演练结束后,派出所民警赵保仓同志就安全知识给孩子们做了讲解,孩子们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懂得着火、地震等紧急情况发生时如何进行自救、如何逃走、如何拨打“119”,学会遇事不慌张、不害怕、沉着冷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