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金贵镇围绕“五位一体”提升城乡环境面貌

发布时间:2018-04-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自新一轮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以来,金贵镇党委、政府坚持打持久战和攻坚战,在巩固前期整治效果的基础上,持续发力,整村推进,全面提升全镇城乡环境面貌。 

  继续围绕主干道路、庄点巷道集中整治。整治银通路、潘王路、丰庆路、习京路等主要路段120公里;清理居民巷道内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抛乱倒等280余处;清理乱涂乱画、野广告320处、清理卫生死角等70余处。 

  继续围绕渠道集中整治。全面落实河长制,安排河湖专职巡查员,建立相关制度,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重点整治二排沟、四三沟、汉延渠、银河渠等干沟斗渠80公里,及时清理渠道两侧及渠内漂浮物。 

  继续围绕秸秆禁烧集中整治。通过开展秸秆禁烧宣传专栏、悬挂条幅、电子屏滚动播放以及微信群、QQ群等媒介对社员群众进行深入宣传。建立镇督查、村巡防网格化责任体系,通过禁烧巡查微信群,动态监管镇域火点 

  继续围绕绿化带集中整治。2018计划新植造林1492.8亩,已栽植农田林网260亩、以育代植650亩、居民庄点绿化75亩、补植160亩,切实加大美丽乡村建设的绿化投入。 

  继续围绕“双违”集中整治镇村两级形成合力,强化政策宣传,重点对非法占用土地或在房屋周边的空地私搭滥建的违规违法建筑及其他违法圈地、非法占用耕地的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共拆除违章建筑7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