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金贵镇召开“三八”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暖春三月,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跃和丰富广大领导干部的文体生活,展示新时期女性积极、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3月8日上午,金贵镇党委、政府、妇联、工会联合举办“三八”趣味运动会。 

  活动前,镇人大主席杨茂飞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讲话,并向全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活动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参赛队员先后进行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三个环节的比拼,在轻松愉快中完成了丰富多彩的运动比赛。集体项目分为六个小组进行,集体项目考验队员们团结一致、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体现出了队员之间的默契度。 

  此次运动会不仅缓解了领导干部日常紧张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各站所之间的交流配合,凝聚了领导干部共同干事的攻坚合力,充分展现了金贵镇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