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乡镇场信息公开目录>金贵镇>信息公开公共栏目>回应关切

关于贺兰县金贵镇滨河大道和黄河之间征地事宜的情况说明

索引号 640122-150/2018-4629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8-06
发布机构 贺兰县金贵镇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回应关切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征地

  关于网上新浪微博(账号为茂密的沙枣花)发布的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金贵镇滨河大道和黄河之间的土地强征一事,现金贵镇作出以下说明: 

  一是该事件发生地范围不属于贺兰县金贵镇,我镇未做出发布者内容中所述事件,未联合警力对社员进行镇压,强行开工建设。 

  二是贺兰县滨河水体净化湿地扩整连通工程在我镇辖区内涉及两个标段,通过我镇协调现长河湾水系、滨河大道原有水系及部分农户现有的养殖水面正在进行排水清鱼。施工方正在有序施工,未发生任何冲突。 

  三是该工程涉及到征占用群众现有耕地的区域,施工车辆暂未进入,目前通昌村村委会正与群众核实耕地面积并进行公示,同时我镇抽调镇村干部20名,由主要领导带队加班加点做被占地群众的思想工作,并签订协议,工作正有序开展。 

  金贵镇人民政府        

  2018年8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