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北庙村学习领会新思想 “撸起袖子”促振兴

发布时间:2022-12-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近日,北庙村驻村第一书记王伟强带领党支部党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

王伟强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讲理论、讲事例、现场问答等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播撒”在每一位群众心中。“今天我们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围绕正在推进的‘四星’党支部创建工作,通过事例讲解,营造人人关心、户户参与、以‘星’为荣的创建氛围,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北庙村党支部书记张建虎说道。

网格员梁秋燕听了精彩的授课,受益匪浅,她说:“作为新一代年轻党员,一定要落实好上级党委政府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近年来,在镇党委、镇政府的正确引导下,北庙村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员联户为载体,以乡村振兴为抓手,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