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坚持安全发展 建设幸福洪广

发布时间:2022-11-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做好洪广镇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小城镇安全监督力度,洪广镇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采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无死角”的排查方式,努力将辖区内的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强化领导,高度重视。洪广镇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规定,进一步落实监管职责。各办(中心)、各村(社区)也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强化安全教育工作,充分利用安全生产会议、宣传栏、各村(社区)电子显示屏、宣传手册等方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截至目前,共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500余份、悬挂横幅60余条、宣传画报200余张、宣传物品300余件,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护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强化排查,整治隐患。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实行重大事故隐患和台账制,隐患不消除,台账不销号。通过仔细排查,共排查安全隐患13处,清理沿街店铺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现象100余处;整治街道两旁的占道经营300余处,清理墙体、电线杆广告300余处,清理破损门头及广告设施20余处,检查农药商户30余次,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均已督促整改完毕。

   强化联动,部门配合。联合派出所、交警大队等职能部门积极开展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宣传活动。组织镇村干部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强化各村(社区)、企业落实责任,以防同类事故的发生。
    今后,洪广镇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加大安全检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监管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