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全民动员 齐抓共建 力争上游——洪广镇2022年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项目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2-09-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4日,2022年洪广镇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启动会在洪广镇北庙村召开,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仇国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是洪广镇重点工作,也是今年全镇农业生产中的最后一个战役,它既是检验全镇“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成效的试金石,也是明年农业增产增收的重要保障。镇村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宣传动员,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农田水利各项建设任务。

会议要求,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节水增效、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目标,以“沟深挖、渠顺直、路畅通、田平整、林成网、环境美”为标准,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宣传发动到位。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统一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鼓舞斗志,振奋精神,推动农田水利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建设标准到位。按照“沟通、渠通、路通”的标准抓好沟渠清淤整治,“六线顺直”的标准做好放线规划,做到建设一片,见效一片。三是要督导检查到位。质量监督检查组要不定期对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和分阶段考核,以此促进度、找差距、抓质量,不断完善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推进机制。

会议强调,各村要充分认识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坚持真抓实干,在工作中团结互助,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在全镇掀起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