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秋季踏查不放松 禁毒宣传入民心

发布时间:2022-09-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做好禁毒铲毒踏查工作,有效杜绝辖区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件的发生,筑牢全民禁毒防毒的思想防线,近期,洪广镇禁毒志愿者对辖区欣荣村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及宣传工作。

工作人员先后在辖区内田间地头、大棚种植区开展踏查工作,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展示毒品仿真样品、张贴禁毒宣传海报等形式,向辖区群众现场讲解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别毒品。通过工作人员细致耐心的讲解,使广大人民群众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提高了群众“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治观念、种毒的违法行为,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禁种铲毒”斗争的积极性。本次禁种铲毒踏查及宣传活动共踏查20余栋温棚,发放宣传彩页50余份,覆盖群众30余人。

下一步,洪广镇将继续在辖区深入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和宣传工作,提升辖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使“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