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开展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摸清残疾人基本服务的现状和需求,实现残疾人基本情况信息化动态管理,9月8日,洪广镇邀请贺兰县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员来对我镇调查员进行集中指导和培训,各村(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参会。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规范操作,重点把好“采集准确、信息录入、数据核准”关口,确保能够高质量完成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要重点对调查登记表各项指标间的逻辑关系、填报内容以及表中的各项指标作具体解释和说明,确保调查数据真实有效,要对不在家里的残疾人采用电话联系、微信视频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争取在9月15日前完成调查工作。培训会对调查员们在信息采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截至目前,洪广镇对持证残疾人信息入户采集已完成55.1%,下一步,洪广镇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保质保量完成好今年的残疾人状况调查工作,为残疾人事业作出洪广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