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3日,洪广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走向热闹的集市,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宪法》等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反邪教、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相关咨询20余次。

同时,组织镇机关干部开展宪法知识专题讲座、参加全区“网络普法 与法同行”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让领导干部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下一步,洪广镇将继续开展常态化法治宣传活动,让干部群众了解更多法律知识,切实增强法治观念,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为全方位推动洪广镇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