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洪广社区首批封控人员顺利解封

发布时间:2021-11-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我们解封啦!”随着社区工作人员解除封控的通知,洪广社区芙蓉鑫苑一期12号楼5单元整个单元楼瞬间热闹了起来,大家欢呼雀跃,难掩激动的心情!所有人员挥动着手中鲜艳的国旗合影留念,庆祝顺利解封。

芙蓉鑫苑一期12号楼5单元于10月24日起实施单元封闭式管控,涉及10户22人,封控人员有独居老人、空巢老人、儿童……半个多月,医护人员、党员、群众志愿者的坚守、付出;居民们的支持、配合,形成了共同抗疫的合力,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坚守岗位、尽职敬业是担当,暂时隔离、配合防治也是担当,非常感谢他们的配合!”洪广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马洁说,而居民们一句“你们辛苦了,让你们费心了……”或者一个暖暖的笑容,让所有社区工作人员倍感欣慰,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坚守与付出都是那么的值得。该单元的解封将成为隔离户们雪后的第一缕阳光,同时也为社区的工作带来信心和温暖。

在第一批居民解除封控后,洪广社区将继续严格落实对各楼栋、小区每天两次消杀措施,强化小区人员、车辆出入管理,准确掌握疫情时态,做好人员登记;同时,密切关注从中高风险地区返贺人员,引导居民主动向社区报备;及时为居民心理疏导、政策宣传等暖心服务,用行动为居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