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召开强化干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28日,洪广镇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议,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以案示警,切实强化作风建设,认真履职尽责。

会议传达学习了《银川市公职人员不当行为处理办法》,通报了贺兰县纪委《关于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正确履职典型案例的通报》、洪广镇《关于对暖泉农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人员处理情况的通报》,对全镇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指出,自“10.17”银川市输入新冠肺炎病例确诊以来,洪广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统筹力量,强化举措,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主动担当,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但仍有个别党员干部存在政治站位不高、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等问题。为了严明纪律,加强干部队伍管理,镇党委研究决定免去相关党组织负责人职务。

会议要求,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镇党员干部要从通报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履职尽责,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全力推进全镇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一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党委安排部署。镇村(社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党员本色,积极工作,践行入党誓词,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二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干部要服从安排,履行职责,将疫情防控责任切实担当起来,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责任担当起来,以担当责任促工作落实。三要切实改进作风建设,加强干部队伍管理。领导班子成员、办(中心)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和主任要履行好职责,强化日常教育;全体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服从各项工作安排,确保政令畅通、执行有力。四要切实严明纪律,强化担当作为。镇纪委要严格执纪监督,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敷衍塞责、阳奉阴违、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全体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团结奋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以赴推进洪广镇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