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开展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是自治区第23个“民族团结进步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论述,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9月17日,洪广镇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做专题讲座。镇领导班子、各村(社区)书记、治保主任、宗教界人士及部分群众代表80余人参加学习。

 讲座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进行授课,授课引经据典,围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实践要求三部分内容展开,详细阐释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讲座全面系统,内涵丰富,语言生动,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一次精彩讲解,对参训人员准确把握和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维护民族团结的践行者,把民族团结落实到日常生活工作学习的方方面面,团结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