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高荣村整治环境卫生 助力文明创城

发布时间:2021-09-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文明是一张名片,更是一个灵魂。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切实打牢创建基础。9月13日高荣村党支组织党员、社区网格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创城践于行”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活动中,在职党员和社区网格员带着扫帚、铁锹、铁叉、镰刀等工具来到典农河和三一支沟交汇处开始了卫生清扫。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有的用铁锹铲除路坡杂草、道路上的垃圾;有的忙着清理绿化带中的废纸、塑料袋、啤酒瓶;还有的清理河道中的水草……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高荣村这段路环境焕然一新,卫生状况得到了有效改善,同时也切切实实将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保护环境、服务社会的实践中去,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原动力 。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带动了更多人携手共建和谐家园,营造齐抓共建、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居民爱护环境、爱护家园,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增色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