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召开全镇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期,洪广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各办(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全区文明城市建设、民族团结进步月、生态环境保护、宅基地制度改革暨“四权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通过全镇代表的共同努力,我镇顺利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团、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此次会议既是对镇村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也是新领导班子的首次集体亮相。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要不负县委、县政府以及镇党委和群众的信任期待,接好工作接力棒,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全力以赴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用实际行动和成效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紧盯年度目标,细化任务分工,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信访维稳方面,要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做好信访人员的情绪疏导,严格落实“六包一”责任制,维护社会环境和谐稳定。安全生产方面,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加大排查整改隐患力度,确保整改到位;重点推进三年整治行动,明确任务分工,确保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文明城市建设方面,要聚焦重点难点,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运行、小城镇管理、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创建有为,力争创城目标任务按时实现。“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开展方面,要结合专题辅导、主题党日、网络平台、志愿服务等形式,扎实开展系列学习和宣传活动,通过展示工作成果、宣传先进典型,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全面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方面,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对照问题抓整改,针对环保督查反馈问题,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迅速开展大排查工作,建立完善污染台账,强化日常监管,促进全镇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宅基地制度改革暨“四权改革”方面,要做好“1+4”改革产权交易,厘清改革思路,明确改革目的,把准改革方向,加强宣传动员,盘活资产存量,确保改革方向不偏离、目标不打折、任务不缺项,形成村集体主导,群众参与的良好改革局面。

会议强调,在推进重点工作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管理,严以修身、严于律己,做到纪律不散乱、要求不放松,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我镇创建自治区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