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洪广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内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洪广镇综合执法办公室6月16日在辖区内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画、印有安全生产宣传内容的围裙和编织袋等物品,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了用火、用气、用电等安全知识,并向广大居民发放了《安全常识告知书》,普及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使广大居民掌握和了解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的技能。本次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地质灾害防治宣传资料,介绍地质灾害的危害以及预防措施,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避免和减轻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我镇的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画、围裙、编织袋、彩页等宣传材料共计500份。通过此次6.16知识咨询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紧急逃生自救能力,使广大群众掌握领会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更好维护好公共安全和个人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