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增强法治意识 强化法制建设 ——洪广镇深入开展新《统计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能更好地面向群众、服务群众,4月19日,洪广镇统计站利用暖泉大集期间集市人员多、宣传范围广、影响面大的有利机会,大力开展宣传新《统计法》活动,做到有法必学,有法可依,依法统计。

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地向过往的群众讲解新老《统计法》的不同之处,耐心解答他们在统计法律法规方面存在的疑惑,并发放了《新修订<统计法>学习宣传读本》50本、《<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学习读本》30本、宣传画50份、宣传台历10本、宣传手袋50个、《新统计法解读》100份。

此次宣传活动拓宽了统计法制工作的宣传面,提升了群众对统计工作和新法新规的知晓度,从而提高了大众的统计法律监督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