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百日会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19日上午,洪广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百日会战部署会,镇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上,政府镇长岳建平同志通报了全县第一季度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情况,安排部署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百日会战、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岳建平同志强调:一是各村(居)要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劝导工作;二是各村居要充分发挥两员的职责所在,加大交通安全整治;三是各村居书记要带头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下一步洪广镇将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深入田间地头,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面摸排农用车辆及驾驶人情况,对农用车张贴警示标语,对驾驶人进行安全教育,树牢“安全第一”思想,引导驾驶人自觉抵制无牌无证驾驶和违法载人等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