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扎实开展农机检查 加快春耕备耕步伐

发布时间:2021-04-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值犁田耙地时期,为加快春耕备耕生产进度2021年4月13日-15日,我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深入金鑫村3个农机合作社、2个农机维修店集中开展2021春耕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大力宣传农机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农户、农机合作社安全作业水平。截至目前,共实地农机具135台。

为全面加强农机安全生产,切实加强春耕生产安全,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从政策宣传、农机具维修等方面扎实开展春耕农机检查,“春耕”机械化生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充分利用微信群、大喇叭等方式,积极宣传农机安全生产知识政策,提高农户知晓率和参与度。同时认真抓好农机具检修对到场的农机具逐一检查,检查机具安全性能,指导排除农机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各类机具以良好的技术状态投入到春耕春播生产中

下一步我将组织农机安全专题培训主要讲解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农机使用与维修保养、常见故障排除等操作技能,进一步提高农机手安全意识和操作水平,并为2021年农机检审验工作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