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1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和保密观念,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4月14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洪广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召开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基本知识,对每条法律法规通过详解内容和含义,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准确掌握知识要点,真正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为切实加强学习教育,掌握理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对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测试。通过测试,使全体干部职工能正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意义和相关法治知识,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自觉性,达到了宣传教育的目的。最后,为增强广大干部反间防谍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镇机关干部职工一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反间防谍警示教育片。该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警示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反奸防谍意识,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广大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更加强化了国家保密防范意识和保密纪律观念,从而在心中筑牢保密安全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