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再学习再贯彻再落实中共中央统计《意见》《办法》和《规定》

发布时间:2020-07-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6日,按照《自治区统计局关于认真落实国家统计督查整改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洪广镇认真落实国家统计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强力推进依法治统,组织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再贯彻再落实中共中央统计《意见》《办法》和《规定》。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以及统计法律法规。会议要求,所有人员认真贯彻全国、全区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政治责任。尤其统计人员务必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统计法》为准绳开展业务,确保统计数据及时、准确、统一、完善,为政府决策提供重要的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