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落实惠民政策 扎实做好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贯彻落实好就业创业政策,支持就业困难人员通过灵活就业方式实现就业,洪广镇“三举措”做好2020年“4050”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申报工作,确保此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利用微信群、QQ群发布通知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力争将此利民惠民政策宣传到每一位符合条件的“4050”灵活就业人员。切实保障灵活就业对象应享尽享,使惠民政策落实到实处。二是用心做好服务在群众前来办理业务或政策咨询时,做到热情周到接待、耐心细致解释,真正将群众小事当成大事,切实引导群众正确理解和认识此项惠民政策。三是专人负责,严格把关。严格审核申请人提供的材料,对不符合条件、证件不齐、手续不完善的一律不予办理,并做好相应的解释工作,对初步认定符合人员发放申报表,真正做到了"应办尽办,不漏一人",让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

截至目前已办理申请社保补贴384人,社保补贴工作接近尾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