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召开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镇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有效管控风险,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020年6月29日,我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各村居书记、第一书记、镇全体干部、驻村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岳建平同志传达学习了《贺兰县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及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全镇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蔡霞同志就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做好安全工作紧迫感,全镇上下对照近期教训,树立风险清单,对照责任书,狠抓落实。二是要抓实举措,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方面各村委开展自查自纠,尤其是对责任风险点域重点单位进行督查,组织对镇域范围运营的车辆进行安全排查,三是要严明责任,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领导班子要按照谁分管谁负责,切实扛起责任,各村居要严格履行属地管理原则,逐项梳理问题,研究解决措施。

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深入细致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为洪广镇各项生产健康顺利有序向好发展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