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

发布时间:2020-06-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精神,进一步提高全镇干部的保密意识,结合县委保密办对洪广镇保密工作督查情况,6月28日,洪广镇在四楼会议室,由镇党委副书记仇国磊带领全体干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

会议指出,学习好《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对于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保障党和国家各项事业顺利进行,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会上,仇国磊同志对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把党和国家保密事业当做大事认真对待,牢固树立保守国家秘密人人有责的观念和意识;二是党政办公室要定期组织全体干部,由其是涉密干部深入学习保密工作相关知识,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的有关管理规定,切实做好计算机信息网络的保密管理三是要确保保密文件在收发、传递、使用、保管和清退等各个环节做到登记明确、手续清楚,确保我镇保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