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召开落实自治区调研指导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5日上午,洪广镇召开落实自治区调研指导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围绕反馈问题整改和当前重点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书记、第一书记、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桂华通报了《贺兰县脱贫攻坚调研指导情况反馈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各村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镇扶贫专干对脱贫攻坚应知应会进行了培训。镇党委书记结合反馈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紧盯问题短板,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短板弱项。紧盯住房安全、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保障问题,配合行业部门做好饮水安全保障工作,全面补齐“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短板。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整改反馈问题。紧盯时间节点,及时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格对照目标标准,查漏补缺、巩固提升,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洪广镇将集中力量抓整改,坚持把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以问题整改促脱贫攻坚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