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关系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工作。

6月15日,洪广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会上分管领导强调,人口普查工作可全面查清我镇人口总量、结构、分布、住房社保等情况,准确把握人口变化趋势性特征,对于科学制定发展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尤其这次在疫情影响下,面对全国人口普查这项重大而艰巨的任务,各村、社区要提高认识、全面动员,明确分工、各担其责,以统计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等作为法律依据,统筹各方力量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前期各项工作准备,落实责任、完善机构、人员管理这“三落实”工作,并利用新媒介等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力求做到家喻户晓,为后续全面开展普查工作做好铺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