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以督导促落实 全力推进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0-06-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增强镇村干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觉悟和政治觉悟,全面推进洪广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近日,洪广镇扫黑办深入全镇9个村、2个社区对今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此次督查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台账、谈话问询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各村(居)阶段性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此次督导发现的问题,镇扫黑办及时下发了通报,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村(居)整改责任,并要求各村(居)要主动结合通报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标对表,尽快落实整改。镇扫黑办将及时关注各村(居)整改情况,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督导不走过场,问题全部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