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召开抗震宜居农房调查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8日下午,洪广镇召开抗震宜居农房调查评估工作暨6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蔡霞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相关站所、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解读了《全区抗震宜居农房建设实施方案》精神,会议强调,抗震宜居农房调查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村(居)书记必须高度重视,大力宣传政策,认真负责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由村镇办负责,每周五统计数据建立工作台账并进行上报。随后,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安全生产、防洪防汛、信访维稳“回头看”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镇党委书记蔡霞同志对全镇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脱贫攻坚工作为核心,充分领会文件精神,做好抗震宜居农房改造工作,保障农户住上安全住房,同时扎实推进“四查四补”、“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始终坚持边查边补,边查边改,突出工作重点,补齐短板,强化弱项;二是结合第三方评估结果,加强网格员教育培训,及时跟进政策,扎实开展返贫预警监测工作,要用农民的“钱袋子”衡量工作的成效;三是以党建工作为抓手,突出主题党日活动,村(居)两委班子要团结一致,凝聚力量,有实干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