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举办秸秆禁烧“高空卫士”APP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面落实秸秆禁烧责任制,2020年3月24日上午,洪广镇党委、政府邀请县网信办、公安局到洪广镇举办了秸秆禁烧“高空卫士”APP操作培训会。镇分管领导、县网信办领导、“高空卫士”APP技术人员、林水站、洁净办、执法中队、农业服务中心、各村(居)书记、秸秆禁烧负责人、信息员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主要从“高空卫士”APP如何安装、如何登陆、如何利用APP处理火情等三个方面展开培训。技术人员现场对安装未成功、登陆未成功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决,对发现火情预报地点不准确、处理火情的方式等疑问作出了解答。

推广使用“高空卫士”APP。一是可以快速发现及时追踪到相关火情,第一时间采取有效处理措施;二是对已发生焚烧行为的,及时调取录像证据;对监测到故意焚烧秸秆行为的,可以有效保留监控证据,联合辖区派出所、执法中队依法严肃查处;三是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制,严格网格化管理,按照区块责任到人,全面履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制,确保辖区内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