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疫情防控 巾帼“疫”线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汹汹来袭的时刻,洪广镇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独特作用,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村级妇联主席、执委,充当不同的角色,组织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疫情排查、消毒消杀、入户宣传、卡点执勤、情绪疏导、后勤保障等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输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的力量。


在大家积极应对疫情防控之际,各村妇联组织的巾帼志愿者没有忘记那些独居的孤寡老人、单亲贫困儿童。她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疫情防控,妇女能顶半边天”为宗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和村委会为独居的贫困老人、儿童送去方便面、蔬菜、口罩等慰问品,安抚她们的情绪、调解因疫情蜗居产生的家庭矛盾、婚姻纠纷,切实做到“帮忙不添乱、援手不缺位”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中,哪里都有他们的身影,她们始终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最强保障”。她们共同的心愿就是把疫情遏制住,守护好家园,让全镇群众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