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抗击疫情 暖泉农场社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我家里煤气用完了,正做着饭呢,这可咋办?”一位大妈焦急地来到社区向工作人员求助。“我去帮你换!”一个浑厚的声音应道,他就是蒋永军。只见他放下手中的工作就和大妈一起出去了。为场部的老年人和居家隔离人员更换煤气,是蒋永军日常工作中司空见惯的“小事”。作为暖泉农场的老职工,又是一名党员,到社区工作后,他一直勤勤恳恳,踏实工作。开展疫情防控以来,他每天入户排查,并且在排查中发现问题,想方设法解决问题,还主动承担了住户院落消毒、场部卫生清洁的工作。做好基层服务工作,是这位老党员不变的初心,关键时刻冲在前,他铭记使命。

贺兰县公安局派驻暖泉农场干警张学川,每天坚守在暖泉农场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和网格员一起入户摸排,指导网格员准确录入信息。每天摸排后汇总数据,以及重点人员的追踪情况,他都认真记录在笔记本上,建立动态信息管理,对摸排情况了如指掌,数据熟记于心。

“这段时间真的是太忙了!白天入户摸排,晚上去卡口值班,社区没有一个人闲着,有时候觉得洗澡都浪费时间。”王媛不好意思地笑着说,“社区的几位大姐,真的很让我佩服,每天这样高强度工作,但是没有一个人掉队,连着上了这么多天班,每个人仍然在坚持着。”到社区工作还不到一年,王媛在社区的几位大姐的帮助下,很快熟悉社区工作。疫情防控以来,为了加班整理入户摸排的信息,汇总各种数据,她直接住进了社区宿舍。除了疫情防控工作,常规的党建工作以及社区日常工作也不能松懈,连续的熬夜加班使得原本瘦弱的她,更加憔悴了。

没有一个人是局外人,疫情面前,每个人都是钢铁铸成的战士,面对疫情,暖泉农场社区的工作人员,没有一个人退缩,他们勇敢地站在一起,筑成社区防疫的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