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坚持依法防控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发布时间:2020-02-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疫情在前,严字当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洪广镇从严从实坚持依法防控,用法治增强社会免疫力,提高整体战斗力,切实维护辖区社会秩序和谐稳定。

“您好,我们社区检疫点有人强闯卡口,车牌号宁AXXXXX。”2月17日中午1点,暖泉派出所民警接到暖泉农场社区工作人员的报警电话后,立即出警将蒋某抓获。经调查取证后,暖泉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以拒不执行人民政府紧急状态下发布命令,拒不登记并闯卡辱骂执勤人员,决定予以蒋某行政拘留8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洪广镇与辖区派出所切实加强协同配合,依法依规做好实有人口摸排管理、检疫点进出车辆及人员的登记检测、处置应对突发事件。“我们卡口管控过程中,偶尔有一些村民有不配合的行为,就需要派出所民警从执法角度予以协调。”广荣村日前1名村民因不配合出入登记与村干部发生冲突,暖泉派出所依法依规处置,对其行政拘留7日。

以非常之战应对非常之疫,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疫情防控越是最吃劲的时候,越要坚持依法防控,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疫情当前,洪广镇坚持有法必依、依法防控狠抓落实,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