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奉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2-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着宁夏金元鑫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汪进元和范正华的心。在举国上下团结一心抗击疫情、攻坚克难之际,汪进元、范正华也加入了抗击疫情的洪流之中,每日都会全面仔细做好本公司的防疫工作。

在一次前往公司养殖场的途中,二人路过洪西村4个排查点时发现排查点的一线工作人员每天中午只能吃方便面,非常艰苦。作为党员,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时刻,率先垂范,二人一心想着要为一线的执勤人员做点什么。当他们听到洪西村要设灶的消息后,立刻和洪西村防疫工作组领导商量,由他们公司每日为洪西村4个排查点的工作人员免费提供午餐。为此,公司特意安排厨师贺凤香保质保量做好午餐,且不断变换花样品种,每日中午准时将20多份爱心午餐送到洪西村4个排查点,确保排查点的一线工作人员吃上热乎可口的饭菜。两位负责人表示,免费提供爱心午餐将会持续到疫情结束。

疫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克时艰。汪进元,范正华心系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十多天来坚持每天准时送饭,他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品质令人钦佩,也为宁夏金元鑫商贸有限公司员工和洪西村村民树立了榜样。他们的善举,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奉献情怀和责任担当,让洪西村的一线工作人员备受感动和鼓舞。洪西村的将士们一定会守护好家园,坚决打嬴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