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战疫情 临时党支部就是战斗堡垒

发布时间:2020-02-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对猝不及防的考验,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根据上级指示,北庙村于2月12日及时组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他们不惧危险坚守在一线,凝聚在火红的党旗下,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过着“最难忘的日子”,为人民的健康日夜奋战阻击疫情。“我承诺:严阵以待,备战有我!担当作为,冲锋有我!休戚与共,胜利有我!”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

严防关卡筑屏障。将全村各条支路进行封堵,只保留常洪公路保障日常的人员通行。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在北庙七社铁路涵洞口成立了疫情防控交通卡点,把战斗堡垒驻在了防控最前沿,做到关键时刻有组织在,关键岗位有党员在。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共计5名党员,分别是张建虎同志、闫波同志、胡磊同志、杨斌同志和欧美玲同志。当得知要成立临时党支部时,张建虎书记说:“我是北庙村人,熟人多、情况明,便于开展工作。我请求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守好病毒进入北庙的第一道关卡。”他主动请缨加入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并带领党员同志24小时轮班值守,昼夜对过往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检查,认真细致地做好测量体温、消毒、登记等工作。

立体发动强保障。在全村的街头巷陌余名党员群众参与到疫情防控宣传、重点人员摸排、物资协调供应、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中来,及时、快捷、有效地向人民群众宣传了防治信息,维护了社会秩序,汇聚了各方合力,坚定了必胜信心。为保障居家隔离群众生活,北庙村的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为群众运送救援物资和食品,当起了外卖送货员。为保证防控物资充足,北庙村的党员、群众等社会爱心人士为疫情防控小组捐赠了方便面、矿泉水、口罩等物资,当好了后勤服务兵。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危难时刻,党旗迎风飘扬。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将党旗插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这部雄浑激昂的交响乐中奏响了时代最强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