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守土尽责 高荣村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面对来势迅猛的新冠肺炎疫情,高荣村党支部按照要求,迅速响应,积极安排部署防控工作。村社干部连天连夜的入户排查外地返乡人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设点检查来往人员车辆……村社干部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感染了村里的党员、群众,他们主动申请加入到村里的疫情防控的工作中来,为保卫家乡父老的生命安全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村里吹响召集志愿者的“集结号”,预备党员顾伟、郭东旭,群众司小明立即响应,主动申请宣传入户,卡点值班。爱心人士顾建忠、赵立军、李军、盛建平、刘清扬给村里送来了八宝粥、方便面、饮料等,保障人员后勤。为严格管控进出村的人员,减少疫情输入、扩散的可能,确保封闭道路人员无法通行以及卡点夜间有效阻拦过往车辆,党员司保喜自发为封闭道路和卡点焊接活动栏杆,为4条封闭道路和卡点安装可移动栏杆。

疫情面前,他们只是许多志愿者的一个缩影,为了全村人的生命安全,志愿者们义无反顾担负起使命和责任,为他们每一个人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