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临时党支部筑起疫情防控坚强堡垒

发布时间:2020-02-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洪广镇始终坚持疫情防控的重点在哪里,党建就跟进到哪里,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成立了11个临时党支部,强化了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领导,凝聚了敢于决战、决战必胜的强大合力和坚定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支部建在前沿,筑牢防控网络。“我自愿加入抗击疫情防控一线,责任上肩,冲锋在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迎难而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临时党支部成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通过作承诺、佩戴党员徽章、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等形式,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确保关键岗位有党员坚守、关键环节有党员把关、关键时刻有党员冲锋,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充分发动党员,建起群防群控体系。为深入一线做好疫情摸排防控,积极引导广大党员争当阻击疫情先锋模范,各村(居)强化临时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以“快、严、强”的举措,广泛深入开展疫情宣传、消毒、摸排、登记、隔离等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到每个村组、每个家庭,做到不漏社不漏院不漏户,全方位织密防控网络。

“我们一定以最严谨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严格排查每一辆外来车辆,把好疫情防控关口,疫情不后退、我们永向前!”洪广村临时党支部书记杨志雄郑重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