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积极开展重点群体一次性创业补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9年底,洪广镇扎实推动创业扶持工作,为5名重点人群申报一次性创业补贴,增强了困难群众创业的决心和信心,有力地促进了镇域经济的发展。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通过微信、入户的方式将一次性创业补贴等政策告知群众,真正做到以服务人民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使各类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深入千家万户,深入人心。

二是严格把关审核审批,确保政策全面落实。通过资料审核、现场走访调查等方式,实际查看创业者创业情况、吸纳就业人员等情况,确保每一位创业者都符合补贴政策。

三是建立公示制度。对享受一次性创业补贴的重点人群在公示栏上公开公示。经公示后,剔除不符合要求的申请人员,确保财政补贴物尽其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