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就业出新招 劳务移民有增收

发布时间:2020-0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0日下午,洪广镇联合贺兰县就业局,在劳务移民安置小区吉荣苑举办洪广镇2020年第一场招聘会,为劳务移民群众提供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移民群众拿到招聘信息彩页,仔细搜索符合自己的岗位,时不时提出疑问,现场的工作人员仔细介绍、耐心解答、鼓励就业意愿不强的移民积极尝试,并引导咨询后有应聘意愿的移民有序登记。此次招聘会上,移民群众的就业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就业意愿得到充分满足。

就业是民生之本,脱贫之源。为积极做好劳务移民就业援助工作,接下来,洪广镇将继续联合贺兰县就业局联系更多企业,提供更多岗位,举办更多的招聘活动,以更丰富的活动形式为劳务移民解决就业困难,让我镇移民群众能够切身感受到政府、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和关怀,更好地帮助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意愿的移民稳定就业,实现家庭增收,确保异地搬迁移民搬得出、住得稳、能增收、能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